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谢谢你“路人丁”

很多很多的什么东东,
总是惊喜的来得太快也去得太快。
有开始就有结束吧~
或许对我这些不太灵敏的人来说,
偶尔接受不了,像一场梦一样,更醒不过来。
静下来想想其实我还是幸运的,
=)谢谢你选折了在最忙碌的时候离开。
忙碌的生活好像真的是最好的良药,
原来我甚至没发现我渐渐在忙碌里开始好起来了。
一盒小心翼翼被收好的苹果糖,
满满回忆的苹果糖,
我决定也充实它的糖生。
我不希罕重新再记得有多好吃,
就把它分给疼我的人吧。
真好,^^属于每一个人的每一段故事,
无论结局是怎么样,
过程与回忆会是勇气可嘉与全心全意的奖赏。
至少每一段我都尽力的做得最好,
下一个一定会是更好的,
来了拍拍屁股随时又会离开的本来就=过路人,
我在难过什么。
路人“丁”。。
谢谢你曾经参与我的人生精彩我的生活=)。
祝你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