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这年的今天

阴天。雨天。快乐天。。
这个夜里,我悄悄的不再想看时钟。
呆呆的做着桌前,再累也不想去睡,
人总是因为难过而流泪,
有多少次机会又有多少人可以那么幸运因为感动而流泪呢?
今天起,我可以骄傲的回答“我试过”。
很开心有过这一天,
一早起床,我压抑不住的期待一群人的约会,
放学后我奔跳的跑回家很快的准备好一切,多么充实的快乐。
在忙的生活里大家还是努力的为我准备那么特别的今天。
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原来我的生活里少了他,
好像过得更轻松快乐了。
老天爷对我真好。
每一年,
生日惊喜从来不缺席,
或许真的老天爱笨小孩吧。。嘻嘻。
那我甘心永远的笨下去好了~
吹熄蜡烛前,
我只念着在我身边亲爱的你们都永远幸福快乐,
这一刻当下脑子里只活着满满的你们,
大家的微笑里~我看见大家给我的祝福。。
我悄悄回答~
好啦小晴,我会坚强。
知道知道了心燕,我是最好的我应该自信些。
蛤~我真的有听进去啦pika我会自爱,不再做让自己爱哭的事了。
嘻嘻。我会加油生活,不会有baby的啦danny。
serrene,我这次醒来了,不再活在不听话里了。安啦。
懂了,别吹我~总之一有人欺负我我就会还手比中指给他了,放心浪弟。
我会每天过的很开心的了,leslie.我不哭了,你总告诉我哭后不再美丽。其实我害怕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很多的很多的好朋友。
我不舍得今天的即将结束,
我不选折为今天画上完美的句点,
我们一定像连续剧一样,永无止境的一起生活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,
我努力的想把一切牢牢记住,
永远的以你们为傲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